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Aata - 最緊要好玩

我己經沒有理會我的post有嚴重的Spoilers, 一來覺得沒有人真的會找來看, 二來單單看了文字, 看電影時還是會一樣的有趣.
---------------------------------------------------------


雖然我很愛Siddarth,但我不會說他每一部有份參演的都是佳作. (不過他的演出還是可以吸引我看!)有點不幸地, Aata是其中一部. (我想從這poster可以猜得到.....)


Aata之前, 我看了trailer, 讀了別人的review, 可謂做足心理準備. 但我看的時候還是覺得有點受驚嚇. 因為主角實在跟Siddarth平常演的相距太~. Aata的意思是"遊戲". 主角Sri Krishna (Siddarth)是一個愛刺激冒險, 有點神經質, 而且滿腦子電影橋段 (因為他的爸爸是鄉村裏的電影院的projectionist, 他從在在電影中長大). Sri Krishna跟典型Siddarth"少爺"角色最不同的就是多了"一點"粗鄙(Vulgar), 令我起初看得有點不自在.


女主角是Satya
(Ileana), 她因為被一個政客的兒子逼婚,所以離家出走. 她在途中遇上Sri Krishna, Sri Krishna對她一見鍾情, 並幫助她逃避警察和政客的追捕. (不要問為甚麼會一見鍾情, 我己經看了夠多的南印片不去問這個問題 --> 其實那不是一件壞事, 只是要習慣一下.)


雖然Sri Krishna喜歡Satya, 但他沒有讓她太好過, 常常作弄她. Satya一方面很鄙視Sri Krishna毫不掩飾的追求, 但又要需要Sri Krishna的幫助, 漸漸她也對Sri Krishna生出好感.




故事在這裏開始更精彩! Sri
Krishna竟然把Satya護送到政客的家! 然後, Sri Krishna便使出他的看家本領”, 和政客一家及警察玩遊戲”, 企圖令他們主動放棄迎聚Satya的念頭. 當中包括了很多不同的電影橋段,可惜我真的不熟悉南印的經典電影. 說到這裏, 有一樣關於南印電影是我很喜歡的- 有用腦的成份! Sri Krishna用不同的方法愚弄政客一家, 在另外一套Telugu電影Ready (Genelia主演), 男主角也是用了很多計謀, 搞了一場大龍鳳去幫女主角, 看得出編劇下很多心機, 觀眾也會看得十分享受.






這次看Ileana的演出, 己經比Pokiri時更好. 雖然Siddarth交足功課, 但這種角色請不要演太多….. 我還是prefer公子或”Boy Next Door”一樣的Siddarth


沒有甚麼教訓, 沒有甚麼訊息. 看是真的只為了開心………





找得到的劇照不太多......

睇Trailers...




這一段歌舞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