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Angel (華麗安琪兒)

Angel theatrical one sheet
Angel movie image

Angel movie image

雖然O先生的作品我不是每一部都看得明白, 但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他. Angel反應一般, 我有點替他不值. Strictly speaking, 我不是喜歡這電影, 而是Angel Deverell這個人. 對我來說, Angel Deverell不只是一個角色, 而是一個完完全全的人.



Angel Deverell不是討好的人物, 但不要緊, 我很有共鳴. 她是我們一眾愛發白日夢的人的偶像.發夢發到夢想成真? 這不算! Angel也有付出腦力/努力. 在人人都選擇conform的年紀, 她有勇氣做不一樣的事情, peer pressure如無物.



或者有人覺得她貪慕虛榮不知足. 但為甚麼不可以dream big? 有誰不貪慕虛榮? 知足只不過是不敢/沒有能力貪心的人的excuse. 況且手段正確, 她有她的integrity, 有何不可?



我不認同她的愛情, 不過我接受這一點才華高傲所附帶的缺陷.



不知道怎樣寫下去, 但就是很amazed為甚麼一個兩個相差數百年的人有一模一樣的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