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Bomarillu - 百看不厭的電影

*應該看了Bomarillu 3次. Post這篇entry前還是再看了一次, 但電影的娛樂性依然不減.

Bomarillu是我第一次看的Telugu電影. Telugu是南印度語言, 在Andhra Pradesh省的主要語言.



Bomarillu是一套我覺得頗"威水"的電影. Original version是Telugu, 後來重拍Tamil版, 現在還有Hindi version. (明年上映) 本來在印度, 電影在不同地區重拍是常有的事. (如果真的很受歡迎, 可以total有4 -5個不同版本, eg. Chandrahmukhi)

為甚麼會開始看Telugu電影? 因為她-

請不要笑她的"公仔麵"頭, 只是髮型師失手..........她在Jaane Tu...Ya Jaane Na的造型好得多.



我也算是一個Genelia D'Souza迷. 因為她鏡頭前的Charisma真的很強 - 完美的微笑和精靈的大眼睛!!! 我也覺得她是一個"天才型演員", 大約16歲開始當演員, 現在才不過22歲.(我這些同樣是2字頭但少許achievement都沒有的人很慚愧......)

Bomarillu故事圍繞一個出生在富有家庭的男孩Siddhu, 他有一個極度control freak的父親 (Prakash Raj – Siddarth和他演了父子最少三次…). 他知道父親很愛他, 但很厭惡父親在他的生活中事事插手. 後來他遇上性格十分Happy-Go-Lucky的女孩Hasini, 但父親早己為他決定了結婚的人選. 為了Hasini, Siddhu首次和父親"對抗".

故事看上去很像無線電視劇, 但真的很好看, 因為故事比較realistic, 很容易投入. 最厲害的是, 看所有歌舞我都有耐性不Fast-forward! (平時看Tamil電影, 一定要Fast forward歌舞才看得下去) 這令我十分意外.

其實這套電影是先看Tamil版, 在印度旅行時巴士上播放Tamil電影. 播了一大堆大叔打打殺殺的電影, 一見Genelia D'Souza當然雙眼發光. 後來在其他Bollywood blog上看到其他人介紹Bomarillu, 再在Wikipedia上看, 才知道它己經重拍第2次.

Siddarth雖然己經有NN這一部得獎之作, 但Bomarillu也是另一部對他很重要的電影. 從網上各個部落格得知, Bomarillu是很多人看Telugu電影的開始. (因為太多人推介, 所以本來不看Telugu電影的人也有興趣看) Siddarth和Genelia成為了很經典的銀幕情侶組合. Siddarth有很多發揮的地方, 他的角色常常很無奈地要做一個”雙面人” – 在家要當一個聽話順從的兒子, 在朋友面前卻經常埋怨家中的壓力.

Bomarillu除了主角外, 一眾配角都十分出色. Prakash Raj飾演父親當然好戲, 充份表現出對兒子的愛但又很霸道. Siddhu的家人每人都有很鮮明的特色- 媽媽很愛唱歌, 奇怪但很忠心的家僕 (Sunil!), 一天到晚找人做facial的Siddhu妹妹, 還有常常講電話的Siddhu大嫂.

很好看但我還是無法明白為甚麼連 20出頭的年青人也要留鬚...... (Sorry,我也知道這一點說了N次) 還好Siddarth沒有每一套電影也以這樣的形象出現.

女主角的性格, 如果在香港電影出現就實在太過造作了. 但出現在其他國家, 有可能很單純地長大, 看起來比較舒服. Genelia D'Souza也演得很到位.


希望Genelia會再次發揮她的魅力, 因為在Hindi version "It's My Life"中, 她的拍檔是Harman Baweja, 由去年出道以來, 全部3套電影都是flops (ie.票房失敗之作)

Siddarth主唱的其中一首歌, picturisation超sweet超可愛


其他歌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