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KICK - but don't get kicked



有些不負責任的人經常叫香港人向北望, Bollywood向南望”. 從新聞上看到有很多南印電影會有Hindi改編. 其中一套是去年大熱的Telugu電影Kick.

Kick對我來說是頗特別的. 我對台灣網友Amanda “confessed”, 這是我第一套大叔男主角的南印電影. 掙扎了很久我還是看了 (因為女主角是熟悉的Ileana D’Cruz, 替我壯了膽.) 還好, 沒有失望.

Behind Woods 上看到KickHindi remake會用Salman Khan當男主角, 希望製作單位會重新考慮. 改編PokiriWanted成功並不代表Salman Khan是南印電影改編的靈丹妙藥”! Kick主角Kalyan (Ravi Teja飾演)做事即興, 無時無刻都追求刺激. 那種隨性和瘋狂我覺得Salman Khan是無法做到的. 如果照劇本唸, 只會很造作”. (Ravi Teja本身的演出也誇張, 但誇張和造作是兩回事)



男主角Ravi Teja

故事大綱:

Kalyan年紀不輕, 但總是不定性”, 不斷追求生活中的”Kick” – 即是刺激和冒險. 他遇到一個有趣的女孩Naina
(Ileana D’Cruz), 本來二人發展甚佳, Naina發現Kalyan根本無法安定下來, 所以分手, 並移居馬來西亞. 在家人多番勸說之下, 她相親遇到一個談得來的對象是一個名字也叫Kalyan的警官. 他到馬來西亞是為了捉拿一個神出鬼沒的大盜, 專門偷貪腐的權貴的金錢.




女主角Ileana D'Cruz


飾演警官的Shaam

Trailer: Telugu電影一個麻煩之處是他們不流行推出我們常見的theatrical trailer (12分鐘那種), 他們喜歡推出很多個約30秒的trailer, 但通常只是歌舞場面…… 有時就算是big hits的電影在youtube上也找不到有故事性的trailer.

 







電影裏開了其他電影的玩笑, 有同是09年大熱的Arundhati, 還有Ghajini.






喜劇部份雖然胡鬧, 但也看得我哈哈大笑. (也有可能當時正值考試, 所以笑點比較低, 請大家看看然後自行判斷!) à 請由05:20開始然後接下去看”Part 2”













打鬥場面用Big
band/Swingbackground
music…….. (02:20開始)






這一段由06:30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