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香港台灣寶萊塢雙邊會談

Finally,
由上次三月應該造訪的拉納還有跟台灣網友的見面終於實現了.


 


要謝謝AmandaGelion, 她們都超nice超親切的 : ) 希望可以很快跟她們再見面 (To Amanda & Gelion: 來香港請讓我知道, 可以一盡地主之誼!)


另一個奇蹟就是我聽+說了6個小時的國語!!!!! (認識我的人就會明白為甚麼.)


 


真的好高興, 看印度電影快2年也沒有試過可以跟人談得這麼暢快!!!! 她們的明星八卦都很熟悉 (這是一個complement!), 電影的細節也有研究得很深入. 還有, 她們還會花時間去找片, 翻譯字幕和上傳. 我真的不會花這個功夫. 對我來說, 這是要很有愛才能辦得到.


 


後感:


1)     
經她們這麼一說, 我是超想看Roja.


2)     
我也要看一下各個明星跳舞的招牌動作!


3)     
Shahid無論多矮我也是一樣的愛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