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Siddarth Week!- Nuvvostanante Nenoddantana

Siddarth是怎樣也不厭的! 心血來潮想把看過的Siddarth主演的電影都寫一次!

-------------------------------------------

Nuvvostanante Nenoddantana - 所以說印度語言博大精深, 這個電影名稱的意思為 (according to Wikipedia)  If You want to come, Will I Say No?.






這是讓SiddarthTrisha得獎的作品, 所以很有必要介紹一下!

Siddarth得獎是很合理而且十分容易理解,
這個角色就是那種有得獎相. Trisha的角色十分可愛一個單純的農村女孩, 有一個可憐的背景. (她的父親離她和她的兄長, 母親又很早離世)

先來故事大綱:

Santosh (Siddarth) NRI, 是眾人的焦點. 他由英國回到印度參加親戚的婚禮, 遇到新娘的好友Shri (Trisha). 一如Siddarth常演的角色, Santosh有些驕縱, 愛作弄別人. Shri起初對他甚為反感, 但經過相處後, 二人互生好感.


Santosh的家人發現, 一廂情願地以為Shri為了金錢而引誘Santosh, 所以十分惡劣地侮辱了Shri和她的哥哥. Santosh發現Shri離開了後, 竟然追到她的村落. Shri的哥哥對Santosh和他的家人有很壞的印象, 所以不同意ShriSantosh在一起. 他挑戰Santosh: 如果Santosh可以比他種得多農作物, 他便會同意SantoshShri一起. 於是, 一向都是少爺Santosh要過農夫的艱苦生活. 雖然困難, Santosh很堅決, 而且體會到踏實地過日子的充實. 但好事多磨, 暗戀Shri的鄰居暗地裏搞破壞, 希望Santosh會輸掉.


如上面所說, Santosh是一個比較容易得獎的角色, 觀眾可以看到他的前後轉變- 由一個十指不沾陽春水的少爺變成一個架輕就熟的農夫. 而且, Siddarth實在太可愛, 可愛得觀眾看到他辛苦工作會雙倍地心痛.....


而Trisha本身就十分活潑可愛, Shri這個角色前段讓她這個優點得以發揮, 但後半段她處於Santosh和獨自把她養大的哥哥之間, 兩面都不想失去, 但也不能兩面也同時得到. 她演得十分好, 一方面她不想違背敬愛的哥哥的意願, 又不捨得Santosh捱苦. 前段交代她和哥哥之間的感情, 十分感人. (不post這個片段, 希望大家看電影時的完整感不會減低)


我最喜歡的是電影的opening -


我第一次看的時候還以為自己看了另一套電影............ 不像一般Romantic Comedy的opening!

 
早幾年的Siddarth很innocent, 現在的Siddarth有另一種吸引力, 都是同樣地irresistible!!!!!


Siddarth跟Trisha這個組合可謂Sweet到爆!!!!

可憐的Siddarth在農村"無啖好食", 得到節日喜慶才可以食餐好.

 


辛苦勞動得來的成果特別令人滿足!

電影導演是Prabhu Deva本是著名演員, 以舞技見稱, 所以他的編舞值得一看!




"Something Something"是Santosh追求Shri時的一句"catch phrase", Tamil remake時就用了Something Something來做電影Tit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