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Rajneeti@HK & I got the tickets!!!!!

 我和Agnes星期日會去看Rajneeti, 十分令人期待! Filmi Girl的blog更加令我期待 - 她說Rajneeti很適合在大銀幕觀看!!!

詳情: Jade Group website

*剛過去的星期日是Rajneeti的慈善首映, 當然我沒有去的財力. 但我很想說的是一堆說$1000門票很貴的comments. 當然1000大元是很貴, 但真的請大家不要去比較$1000可以做甚麼甚麼. 我不是在暗示說這些comments的人沒有愛心, 我也沒有這樣想. 但都說明了是慈善首映, 而且這不是$1000很一套電影, 對去得起的人, 給了他們做善事的機會, 也是某些人身份/地位的accessories. 人家會花錢, 不只因為花得起, 也因為是值得. (腦內潛藏的unfulfilled economist發作.........)
------------------------------
今次是Jade Group放映, 我有點掛念Chinachem的大銀幕和懷舊feel.

I haven't seen the movie yet (hope Agnes and I will manage to get 2 tickets!) but I've definietely read the reviews from bloggers that I've been following:

Dunkdaft的文章 (沒有記錯的話, 他應該是印度人, 好像是來自Gujarat)

當然還有Filmi Girl的


IndieQuill

希望買到:) It'll really be the highlight of the wee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