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折磨之終結 + Prince of Persia

終於連最後一個semester都完結了. 不但全部pass, 有些科目還比想像考得好. 太好了, 可以正式加入City U :) 最重要是可以讀自己相信的東西. 不過, 我也明白以為這樣就可以脫離法律這個想法未免太天真......... 經過這四年, 我真的可以告訴你法律在社會上是"無處不在". (連看部印度電影也要不時提醒我) But at least I save myself from a lifestyle that I don't approve of and I wouldn't like.
---------------------
***歡迎大家對訪問其他印度電影blogger這個special提出建議.

----------------------
十萬年沒有看荷里活大片. 一來陪人看, 二來看到有些blogger也大力讚賞. 但結果令我失望.隨便寫幾句:

1) 動作場面很annoying. 我沒有辦法看到打鬥場面的details........
2) 故事的背景很弱, 很難令我投入.
3) Jake Gyllenhal表現很好, 想不到他可以擔正這種電影而交足功課, 十分有驚喜. 女主角Gemma Arteton雖然不算太漂亮, but her accent pleases me :P (if you're new, just want to clarify I'm not the type that are obsessive about accents and pretentious and all that. It's just that if I get to choose, I definitely prefer British accent to American or Australian acc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