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Arya 2 - Allu Arjun演技躍進

 Amanda在她的blog上post了Arya 2的歌舞, 讓我也想寫一寫Arya 2.

有很多人都認為這是Allu Arjun最好的演出, 我也同意. 雖然角色不是太討好, 但的確需要Allu Arjun很用心地鑽研/塑造角色性格. 申於一向Allu Arjun也不是演技派, 這個對比就顯得特別明顯.

Arya 2基本上和前作Arya是沒有關係的, 除了戲中人物的名字和Arya一樣之外, 情節及背景等完全不一樣. 這一次, Allu Arjun終於不是演那種人見人愛那種Lover boy角色, 他的角色十分情緒化, 而且有很多陰暗面.

故事講述在孤兒院長大的Arya (Allu Arjun)一直用他奇怪而獨特的方式去照顧他的朋友Ajay (Navdeep). 他為了留在Ajay的公司工作, 所以他扮作好好先生, 直至他遇上Geetha (Kajal). Ajay和Arya都愛上Geetha. Arya在Geetha和他最愛的朋友之間, 不知如何選擇.

其實我不覺得這是一個十分有說服力的愛情故事, 因為和大部份南印電影一樣, 都是走男主角一見鍾情的路線. 而且, Arya在戲中的舉動有些creepy, 實在不能相信那是"愛".

Allu Arjun在Arya 2中西裝造型給Fans帶來新意.
















Allu Arjun明顯以殺死一眾女影迷為目標....


飾演Geetha的Kajal十分有生氣, 神采飛揚. 不過花瓶性質還是比較高.


































前半段的喜劇部份十分有娛樂性, Arya要扮作完美的好好先生, 只會在Geetha面前流露他的本性. 每當Geetha向其他人投訴時, 大家都不相信她.

Mr Perfect


有Allu Arjun的電影, 當然有超精彩的跳舞場面!!! (Amanda在她的blog上說覺得南印編舞都是在挑戰人體極限.)

My Love is Gone



Uppenantha Prema - 浪漫情歌一樣可以跳舞!





雖然Allu Arjun在Arya 2的演出還未算極之出色, 但比他之前的電影實在進步不少. 因為Arya這個角色的演出, 有喜劇, 有認真, 也會做出很多瘋狂奇怪的事. 可愛和可怕只有一線之差, 他沒有令角色變得可怕, 也應記一功.

愈來愈喜歡Telugu電影的Opening credit, art direction做得很用心. Arya 2的Opening credit以鉛筆字作主調, 也和電影之後的情節有關連. (Oy!和Konchem Ishtam Konchem Kashtam的Opening credit我也很喜歡)

Arya 2的Opening Credit (由06:30開始) 


***也要讚賞costume的負責人! Kajal的上班服裝選得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