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令我刮目相看的Allu Arjun


本來沒有想過要給Allu Arjun來一個post. 最近他在宣傳他的新電影Vedam. 和他的前作有些不一樣的是Vedam是一部multi-starrer. Multi-starrer即是一部電影裏不只一個主角, 和大部份的商業電影不一樣. (它們通常都是一個hero, 一個女主角, 加一大堆配角. 另外一個促使我寫這篇entry是他的訪問! Allu Arjun希望Vedam可以重新令multi-starrer成為潮流.

Vedam的宣傳海報.









Allu Arjun拍的一向都是沒有甚麼營養的commercial flicks. 他也擺明車馬是青春偶像, 家族和電影圈也有淵源 (他的叔叔是Chiranjeevi, 還有Pawan Kalyan). 但Vedam是一部娛樂和認真兼備的電影 (從網上得來的資訊得知...) Allu Arjun在訪問中透露自己會間中減片酬, 減低製作人的成本, 並希望多些演員跟隨.


Arya 2是Allu Arjun 2009年的大熱作品.











Allu Arjun今年有2部電影, 之前的Varudu雖然口碑不太好, 但依然過了電影圈的一個threshold - 上映100日. Allu Arjun在宣傳Varudu期間說自己希望一年不只拍一部電影, 可以多產一些. 而且他希望可以開創Tollywood的一些新潮流, 演一些不一樣的角色, 一方面為了提升自己的演技, 另一方面是為了支持一些和主流不一樣的電影. 他說有其他regional的電影人常說Tollywood只是masala和大雜燴, 故意貶低Telugu cinema. 他希望演員們會抽時間一年拍一部不那麼主流的電影, 作為改進Tollywood整體面貌的一個集體effort.

他這個訪問實在令我太impresseed!!!! 我對於南印演員作品以外的認識十分淺, 因為南印影圈的八卦gossip不太以英文為主. 演員們的video訪問總是以Tamil或Telugu進行, 文字報導也不及Bollywood多, 而且也很簡單. 一向, 我只知Allu Arjun是十分認真的演員. 雖然他不是如Vikram和Surya那樣可純綷以演技掛帥, 但他的工作態度很認真. 例如, 他會為新電影十分落力排舞 --> 因為Allu Arjun以他超卓的舞技著名, 沒有太多同輩演員比得上. 雖然我聽不懂Telugu, 但一直在傳媒中得到的印象都是他十分謙厚, 這和他在電影中經常portray的活潑調皮的性格相距甚遠.


 南印明星常常有外號 - Allu Arjun是Stylish star. Chiranjeevi是Megastar, Rajni uncle是Superstar, Mahesh Babu是Prince...... 最有趣的地方是他們的外號, 總是會在電影的opening credit出現.









Allu Arjun一直都不是我在Tollywood中的至愛, 論演技他不及Siddarth, 論外表他也不是最出色的. 但他今次令我太驚喜, 我又喜歡他多一點了.





2 則留言:

  1. 樣貌似Uday Chopra, 但Uday Chopra從未紅過.

    回覆刪除
  2. Oh, he's WAY more than Uday Chopra! He's huge down South! 同埋比Uday Chopra型好多:P (因為Uday Chopra係無論如何都走唔到型ge路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