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Magadheera - 南印大製作

到現在才想起, 原來我只是跟台灣網友談過Magadheera, 而一直沒有在這裏介紹.

Magadheera在我追看的blogs上也有被熱烈地討論, 就連一向不太喜歡看南印電影的blogger也被它的聲勢吸引而看了, 並且十分喜歡.

 

Magadheera和之前介紹過的Arundhati一樣, 是2009年Tollywood最賣座的2部電影. 兩部電影同樣用了大量特技拍攝.

男女主角分別是Ram Charan Teja和Kajal Agarwal.
 雖然很多fans都對Ram Charan Teja在Magadheera裏那個長頭髮留鬍鬚的造型很受落, 但我實在覺得是浪費了,因為他可以是這樣子-

對2位主角來說, Magadheera對他們的事業都十分重要. Magadheera令Kajal成為Telugu一線女星. Ram Charan Teja雖然是Chiranjeevi的兒子, 但第一部電影Chirutha反應一般, Magadheera的成功令他即時人氣"爆燈". (之前在其他blog上也有留言分享, 大家覺得Ram Charan Teja的人氣會無以為繼. 其實男女主角演技十分一般, 但電影整體好看. 有時卻是演員十分出色, 但偏偏整體的表現未如理想....... )

Magadheera是一個前世今生的故事. Harsha (Ram Charan Teja)是一個電單車賽車手, 偶然遇上Indu (Kajal), 遇上Indu令他看到了他們400年前的片段. 400年前的Indu是一個公主, 她一直心儀軍隊中的勇士Bhairava, 但她要下嫁身份相配的人. 公主的未婚夫對於Bhairava十分妒忌, 而且計劃謀反, 以得到皇位及殺死Bhairava. 結果Bhairava和公主二人都不幸死去. 400年後, 故事重演, Harsha想努力改寫故事的結局.

我覺得比較好看是古代的部份. 雖然我不是特技的fans, 但看到印度電影裏用上這麼多特技, 而且如此精細, 都有些驚嘆.

Ram Charan Teja的古裝造型. 

Kajal的公主造型.

















大家最有印象就是Dheera Dheera這首歌, 用了很多special effects.



有blogger提到, 很喜歡Magadheera的開場, 用了古代那一部份的結局. 我也同意, 因為能夠吸引觀眾去找事情的前因後果.

我找來了電影的開場, 大家可以看了後自己判斷-


除此以外, 我也喜歡Kajal今次的角色. 雖然要重要的部份始終是落在Ram Charan Teja身上, 但我覺得她演公主的角色演得恰到好處. 有皇室的自信, 但常常為了得到Bhairava的注意而廢盡心思, 2個人的Chemistry很令我驚喜.

至於Ram Charan Teja, 我沒有太強烈的感覺. 可能因為一向這種大堆頭電影不是我的最愛. 無可否認, 他得到了一個好角色, 但我還未覺得他是一個好演員. 要看他之後幾部電影的演出才能判斷. (聽聞他會和Allu Arjun合拍Karan-Arjun的Telugu版本, 以堂兄弟組合挑戰SRK和Salman Khan的舊作)

大家看看歌舞吧~
Chiranjeevi有份客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