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HK Arts Festival 2011

以往, 通常是八月中藝術節就會公佈明年節目highlights, 今年提早了差不多一個月!

去年藝術節十分悶局, 我是第一年一個節目也沒有看. 沒有一個節目能吸引我花錢入場. 2011年就不同了!

1) Pina Bausch舊作Carnations! 雖然Wuppertal Dance Theatre可以說是一個"唔用腦", 追名牌的選擇, 而且2009年己經在香港藝術節演出過, 但對我這些年輕一代, 沒有財力到歐洲追看舞團表演的人, 還是趨之若鶩. (記得邁克先生的文章寫過, 他的旅遊足跡是跟隨Sylvie Guillem的表演.)

2) National Theatre of Scotland帶來Peter Pan這個劇目. 英國的Drama在藝術節一向受歡迎, 而且Peter Pan是家傳戶曉的故事, 門票開售時應該火速爆滿.

3) Lost Tango - Ute Lemper & the Piazzolla Sextet: Tango就算沒有舞步, 單是音樂己引來大量fans. Piazzolla是Tango音樂大師, 加上著名Broadway女演員演唱, 又是一熱門選擇.

4) New York City Ballet - 對dance認識不多的我, 通常選擇歐洲舞團, 而且Ballet(即使不是classical pieces) 我是完全不碰. 不過今次New York City Ballet選擇了West Side Story Suite, 令我有些少興趣, 另外也有Ballet大師Balanchine的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