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Aisha - Don't Ruin it, Sonam....



Aisha的宣傳攻勢十分厲害, 每天都在Twitter上出posts洗版. Aisha是改編Jane AustenEmma, 很久以前有Gwyneth Paltrow的一個古裝版本, 似乎印度電影和Jane Austen很有緣, 這己經是我所知的第三部Jane Austen小說改編電影. (之前有Bride and PrejudiceKandukondain Kandukondain)


Theatrical Trailer

之前有說過Aisha對我來說十分雞肋”, 全因為女主角Sonam Kapoor. Sonam Kapoor暫時無有作品能說服大家她remotely有演技, 在新作I Hate Luv Storys也維持了她一貫沒有表情的演法. 不過我也真心地覺得Sonam Kapoor是一個很好的人肉Mannequin” – 她穿衣服十分好看, 外表可以高貴大方, 而且笑容可人, 如果是拍廣告或平面照是非常吸引的. Aisha擺明車馬吸引年輕女性觀眾, 在各宣傳片段己經可以看到Sonam不停地換了很多套漂亮的衣服.




雖然女主角不濟, 但改編Jane Austen小說是十分令人期待 (尤其之前2部都十分成功). Bride and PrejudiceKandukondain Kandukondain, 發現印度社會的人際關係特徵和Jane Austen的時代甚為配合, 十分適合把現代印度的context放進Jane Austen的時代背景.

而且, 男主角是Abhay Deol!!!!! promotional materials裏西裝骨骨的Abhay Deol實在太吸引了. Abhay Deol和其他男明星不一樣的地方是你一定要看過他的電影才會愛上他. 簡單地sum up就是他是很”indie”的演員. Hrithik RoshanShahid Kapoor這類型, 你可以單單因為外表而喜歡他們. 我也不過是看了Abhay 2部電影, 但己經徹底中毒. 我下一個目標是把Abhay DeolFilmography完成! (一如我的Siddharth check list!)  



電影音樂由Amit Trivedi負責. 老實說, 有點令人失望, 因為Amit Trivedi的前作Dev D實在太出色. AishaDev D大路/主流得多, 所以這也是意料中事. 不過Amit Trivedi這個在Dev D裏創作了那麼Edgy的音樂的人, 竟然有一把溫柔的聲線…………….

2song promos (有點驚喜, Sonam Kapoor有較多的面部表情!)

Gal Meethi Meethi


Suno Aisha

宣傳照顯得頗有心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