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不是娛樂#4: 發達大計之唔該唔好再叫我減肥

最近暑假, 見到街上面有不少中學生做開卷調查暑期工, 其中一種熱門行業是美容/減肥公司, 也看見有也意志不夠堅定的女孩子/女人將近被人游說成功.

女人錢固然好賺, 好賺得我也想加入這個行列. 大家或者感到很奇怪. 沒錯, 我十分/完全/極之反對人在無必要的情況下減肥. 這是極度twisted的審美標準, 也確實對下一代/年青人有不良影響. (因為開始連不屬於無腦類型的小朋友也說要減肥!!! 嚇得我...........) 但說到減肥, 我絕對有大家羨慕到極點的無痛減肥經驗!!!! (最適合想不努而獲的人) 去年在印度三個月, 我輕了30磅, 花的錢絶對不夠美容公司保證你減30磅!!!! 完全沒有刻意減肥, 也沒有生病. 期間過著三餐沒有少, 每天都喝起碼2支汽水 (加各式各樣的美食), 遲吃晚飯的生活. 所以, 我覺得傻子才會把錢進貢給減肥公司. 有得玩有得食還輕了, 連我也覺得自己很厲害! 如我開設印度減肥旅行團, 應該可以發達了. 

******後話: 我完全不鼓勵大家減肥!!!! 自己也不想. (我的"名言":"只要我唔會病唔會死, 我都唔會減肥") 對我來說, 除了健康外沒有甚麼原因可以justify減肥. 人需要feel comfortable about yourself/yourselves. 過份注重外表的人 (尤其是不算肥而不停喊減肥的人!!!!!!!), 我只會覺得膚淺. 你活了這些年, 除了外表就沒有其他價值嗎????

2 則留言:

  1. 唔知ar~~~~可能因為印度食物多spice, 同埋天氣熱, 無胃口食太多.(但感覺唔辛苦) 呢2個係我"唯二"可以諗到ge原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