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Summer in India 2011#1: Day 0

由於喉嚨痛的關係, 我還是暫時回歸鍵盤. Audio Blog - 應該之後會出現.

---------------------------------

話說每次出門(不論是工作還是外遊)我都是"倒瀉籮蟹"的狀況. 這一次去印度, 當然不例外. 之前的一晚只睡了幾小時, 又再工作到"最後一刻"才離開office. 還要十分奢侈地以機場快綫代步, 才趕得及到機場.


淩晨1時到了馬來西亞, 才發現機場的餐廳幾乎全線關門. 連24小時的麥記都休息. 還好我有乾糧傍身. 而且, LCCT有好一段時間"清場", 全世界都要留在戶外. (所以拍了以上的照片)

"磨"到清晨5時半, 終於可以check-in往印度的班機. LCCT的商店多了很多. 我不知道誰需要在早上6時幫襯Olympus counter........LCCT的上機閳口多了一些socket位讓人充電, 竟然出奇地沒有人頭湧湧. 在香港, 一定用得一個空位都沒有.....(PS: Bangkok機場真的很弱.... 沒有位置讓人充電! 連New Delhi的Terminal 3都有為各種品牌而設的recharge station!!!!)

又於太累的關係, 2程機上都出奇地睡得到. 終於, 我不是往Trichy機上唯一的非印度人. 也有一個往南印旅行的馬來西亞家庭.

記得第一次到Trichy, 那機場是我想像不到的簡陋, 而且過海關是大混亂.  之後翻新了, 一切都有秩序得多. 出了Trichy機場, 當然被一大堆司機包圍. 不過我算半個遊印度熟手, 不會被這些場面嚇怕. 講價可以是很好玩的事, 不過失敗了. 一來是印度物價上漲, 二來是由機場出發沒有甚麼選擇.

由機場到了Trichy的巴士站, 買了(汽)水就上了到第一站Madurai的巴士!

--------------------------
是次行程南印度部份的路線


#0: Trichy (到埗城市)
#1: Madurai
#2: Kanyakumari
#3: Trivandrum (正名為"Thiruvananthapuram")
#4: Kollam (在地圖上沒有標示)
#5: Allepey
#6: Cochin (在地圖上的位置標錯了)
#7: Mysore
#8: Chenna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