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Gone For Good #2

如果幾年前說我會厭了香港, 我自己也不信. 如果幾個月前說我會想(主動)去大陸工作, 我更加是不可能相信.

也可能是自己的抗逆性太低. 但我還是信奉quota論, 不必要的時候我不會忍受, 忍這些小人小事, 對自己沒得著對世界沒益處. 只是想問, 為甚麼要吹捧這種忍的能力. 為甚麼不可以不把自己放在一個要忍的位置. 反正遇到真正值得忍的事情, 不見得我會就這樣反枱離場. (現在我也沒有反枱.......)

聽到做了十多年的同事說還未找到合適落腳的地方, 發現了自己另一個幸運. 如果可以沒有包袱地在印度工作(regardless of人工多少)和生活一段時間, 應該可以知道這個是否對的地方. 同事還提點了另一樣東西, 就是應該學懂當地語言. 是想實行但一直沒有動力做的.......

同事說我幸運, 說我第一份工作己能"入行"很不錯. 但我不可能覺得自己每天在做的東西很有意義. 任何工作都有需要做, 也有它的價值, 只是我不希望自己的時間是這樣花, 在騙經驗年資.

替自己加油. 隔離舖又請人. 今次是mainland post也要試試!!!!

說完了, 還是有些東西未能get it off my chest, 但我說不出是甚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