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突然很想說的無聊說話

雖然完全應該在做其他事情, 但還是想說兩句廢話.

----------------------------
每年生日都是"靜英英"的. 因為11月中都是mid-term的高峰期, 都己經習慣了. 多得facebook, 今年很多人都記得. 但其實我有些怕那些很"順手"的祝賀. 我寧願收一個SMS. (不過還是多謝大家願意留下一言片語.)

facebook..........我在想如果不用在工作方面大約我可以不再用, 但其實又有外地的朋友以facebook的聯系.

-------------------------------
我己經進入了瘋狂狀態. 昨日上課前check emails我是literally在課室和少數同學面前大叫了"我好憎潛水莊員!"5至10次.

大佬, 要走都正式講聲, 想潛水都唔該講低幾時走幾時歸隊. 我唔覺得咁ge要求好過份,反正我阻止唔到你, 又唔可以打你.

這真的是最後一次. 厭倦了每年兩次的心情過山車, 厭倦了每年兩次對人失望. 有無限樣事情我投放了同樣心力而不需要受氣,不需要覺得不被體諒 (尤其是當我己經體諒了別人之後).

-----------------------------
突然想起生命中的人對我有一些意想不到的影響.

我不是太遵從規則規範的人. 突然想到以前學二胡時候的事. 老師一向沒有教我一定要怎樣怎樣處理樂曲. 所以我們一向都很自由隨心.有一次考試, 被問"為甚麼你這樣拉這首歌?" 我完全不明白這個是甚麼問題. 原來考官指的是那首樂曲某某演奏家的版本最有代表性, 為甚麼我不跟從那個版本去練習. 當然我是十萬個不同意 - 在心裏.

原來, 只要沒有人叫你向一個特定的方向走, 你己經可以培養出獨立的想法. 有是, 真的為香港的小朋友感到可悲. 每個成人都"老點"你做不同的事情, 應該很難適應和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