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硬銷又如何 - 請大家入場支持"下一站說愛你"!!!!!!

本來想分幾次寫, 作為對"下一站說愛你"的(私人)宣傳攻勢, 當然沒有這個時間. 唯有一次過KO>

---------------------------

我在七月時己經寫過"下一站說愛你"的觀後感 , 不過還是想再寫一下.

其實看'下一站說愛你"的原因, 主要是捧男主男Ken的場. Ken是泰國電視界的一線小生(所以才得到香港宣傳人員冠名"泰國林峯".....) 不過, Ken的魅力絶對遠比林峯高! 也絶對比林峯好戲.......... (不過唱歌方面比林峯差......... 我很誠實的)

泰國電視劇的確很台灣式言情小說, 也有某些特定公式, 有些時候比無記劇集更令人"躁底", 也需要一路選擇性地fast-forward才看得完, 但各位俊男美女(有些也同是演技派)還是有無比的吸引力. Ken就是其中的表表者......... 他雖然會接拍很odd的電視劇 (要賺錢養家!), 但還是演得很用心, 以他一人之力可以吸引不少人忍受那些頗難受的故事情節.

1) Sood Sanae Ha 愛的烹調法

這是我第一次看Ken主演的劇集, 他和女主角Ann是泰劇界最佳拍擋. 愛的烹調法是而喜劇為主調, 看得十分輕鬆. 但故事主線(和副線)很吸引, 令觀眾很投入.

Ken飾演生活踏實, 做人正直的廚師. 他無意中介入了一個電視劇過氣花旦的生活, 十分老套地由最初鬥氣,到後來互生好感. 你唔好理, 橋唔緊要舊- 喜劇的部份夠瘋狂, 浪漫的部份也夠新意, 怕羞的男主角和有"30後"恐懼的女主角, 和一般的男女主角profile很不一樣.

Highlights - 1) 不停為你煮飯和不停為你補鑊, 而且靚仔的男主角!!!!, 2) 女主角Ann穿校服扮少女+跪地向男主角求婚!!!! (唔好話我spoiler, 你睇晒主題曲個MV都己經知道)

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之前寫的介紹

2) Sawan Biang 臨時天堂

臨時天堂是2006年的劇集. 是一部收視極高的劇集, 聽聞結局當晚所有人都回家觀看, 令曼谷市區一度交通暢順!!!!!

但我要警告大家, 這是一部比無記婆媽電視劇更婆媽, 更難受的劇集. 泰劇新手請走避. 但是- 為了Ken (和Ann), 我還是看了.

Ken飾演一個人見人爭的富家子 (無論演可愛還是惹人討厭的角色都同樣出色, 簡直是Ken實力的表現!!!!!!) , 女主角的姐姐嫁了給他的父親. 心懷怨恨的男主角於是向善良的女主角報復.

有無記爭產劇的大屋做佈景, 有比溏心風暴有更多對罵場面, 有老套到唔恨的浪子回頭橋段 - 但你真係唔好理, 男女主角真係堅係好睇. Fast-forward了無謂場景, 快手看完, 你會想知道如何結局, 雖然你早知一定是團圓收場.

3) Oum Ruk 愛的漣漪

要我在愛的烹調法和愛的漣漪之間選擇, 十分困難. Oum Ruk其實十分好看, 尤其是Ken的演出. (今次Ann的角色發揮較少 --> 大家應該發現我只選Ken/Ann搭檔的劇集看)

話說男女主角兩人因醉酒壞事, 令女主角意外懷孕. 女主角是事業如日方中的演員/模特兒, 當然對罪魁禍首的男主角懷恨在心. 但男主角因為責任感而堅持照顧女主角, 二人在相處過程中互相了解, 由仇人到和平相處到互生好感.

這部劇集基本上是Ken的個人表演, 故事對他這個角色的心理狀態和背景都交代得比較清楚. 也有很多(明知道是刻意營造但還是)感人的場面.

Highlights: 1) 你幾時有見過有劇集女主角2/3時間都係大住個肚???? 2) 我差D以為會悲劇收場..... 佢真係做到我以為佢夠膽反傳統.

因為時間關係, 無post相. (雖然blog界中相/圖的確是皇道)

最後, 請大家看看Ken拍攝"下一站說愛你"外景時的人山人海!!!!!

(請由02:00開始- 由劇組人員到小學生到路人都不停大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