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Conference前的遺言/感言

終於開始進入作戰狀態. 太遲, 我自己都承認. 不過, 有如我以前做功課一樣, 有突然出現的clarity. 這幾天應該會function得比較好. 今年, 應該要最辛苦的一年. 零零碎碎的, 自己跟自己回顧一下.

1) 想不到我都有做到厭的一天. 好吧, 港孩港青陸青都很討人厭. 十萬個討厭.

2)"舊舖"的小動作,在情緒上構成極大的影響和障礙. 到現在我都不明白為甚麼要這樣. 這也正正是我們離開的原因. 就因為有人(請不要急不及待對號入座, 不是特定的人, 可以是一群人, 可以是一個人, 也可以是一種mentality) 把單純的學生活動加上很多hidden agenda, 視之為吋土必爭之地, 這也是我們不屑的地方.

3) 有不開心的時候, 我不full-time讀書也不等於大家可以當我是full-time staff, 推掉自己的工作.

4) 最低潮應該是面對最意想不到的人事. Practically和Emotionally對我打擊都很大.少了共同作戰的重要戰友. 有失望, 有不解. 不明白為甚麼要不告而別, 難道大家給人不講理的形象嗎?

5) 有很多應付得不好的地方. Obviously I'm not the best co-ordinator但我嘗試做大家最後的support.

6) 有很多做得很好的人加入:) 很欣賞大家的投入, 有新的衝擊, 也十分好玩.

7) 想不到了. 繼續做conference booklet. 還有幾天, 希望大家都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