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繼續推 - 下一站說愛你!

以我之前所寫的東西所營造的印象有所出入, 其實在"下一站說愛你"女主角才是關鍵. Ken的戲份比女主角少得多, 角色深度也不及Cris Horwang飾演的女主角.

Cris Horwang可謂以"下一站說愛你"一炮而紅, 本來她只是"無咩戲拍"的演員, 要做演戲以外的工作.

終於有"下一站說愛你"這一個不sell美女的劇本讓她有機會發揮. (Cris真人都濃粧示人 --> 其實不算太濃, 是泰國演藝人的標準 --> 反而戲中素顏了.) 在戲中她真的演得很好. 不過之後的一部大製作卻在強勁卡士下票房慘敗, 劣評如潮. 希望她不是one hit wonder. 也可以讓非傳統美女殺出一條血路.

在"下一站說愛你"中, Cris的角色是己經30歲但不論工作和生活都很平淡, 也不出色, 連好朋友也只得那一個. 她遇到了男主角後, 十分心儀但要克服主動出擊的心理障礙. 那些心跳緊張的場面十分常見而Cris也沒有失手.

她的演出也能顯出那種寂寞, 起碼我感覺到她以為得到又失去了那種失望. (不過Ken站在橋上目送Cris走遠那一幕也順利扳回不少分數!!!!! --> 還有他的靚聲!!!!)

其實我很討厭坊間對中女剩女的討論/書, 討厭那種懶有point懶有角度的討厭. 反而不扮高深, 只是單純地說一個普通人的故事, 我又可以全無保留地buy. (甚至可以暫時放下了對不懂得獨立生活的人的輕視)


好, 寫完了, 大家記得記得去戲院看"下一站說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