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Bankok Traffic Love Story - My Ken Craze Continues...

很久也沒有post這麼多圖片!!!!!
---------------------------------------
Bangkok Traffic Love Story原來在香港上映過, 當時的宣傳未有吸引到我的眼球, 不過它是泰國2009年的票房冠軍.

"中女"這個"現象" (如果這真的是一個現象.............) 大概放在任何一個國家, 故事都可以引起共鳴. 主角Li是一個出身華人家庭的女生, 年屆30歲, 依然"無人無物", 事業又不見得有麼成績. 身邊的朋友相繼結婚, 她愈來愈覺得寂寞. 當她遇上BTS(類似香港的地鐵)工程師 (KEN!!!!!!!!!!), 雖然心動不己, 但又不敢主動追求對方. 
電影雖然短, 但不減精采程度. 女主角的演出十分有真實感, 你會相信她是一個普通的路人甲. 雖然KEN是男主角, 而且為電影增加了不少宣傳效果(因為他是著名的電視劇演員), 但女主角才是整部電影的中心. 通常我很討厭這種不懂得(情緒上)自立自強的人, 但還是會十分理解她的感受,和她同喜同悲. 

 電影中有些對白十分"中", 尤其是後半段. 音樂十分出色, 沒有多餘地運用背景音樂. 現在很想擁用它的OST.

男女主角在潑水節相約夜遊曼谷.












電影曼谷令人想立刻飛到曼谷一遊.

 
女主角常常製造"偶遇"的機會



 
KEN脫下名牌西裝, 飾演平凡的上班族, 還是十分可愛. 這是人長得帥的好處........ 
 
在網上看到有很多人跟電影宣傳紙板上的KEN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