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Things I/you can look forward to....

除了8小時之後的Madrasapattinam介紹, 還有下列事項:

1) 又到年終, 是時候讓一系列的年終電影回顧posts出籠的時候.

2) 我發毒誓不會再在香港積極參與籌備這類活動. 這群年青人實在太不知所謂, 我不想再deal with他們. (同時我也要give credit to我們的忠實支持者, 他們都很nice的. 但討人厭的人更多.......) 反正你們喜歡反智低B的東西, 我一人微薄之力阻擋不了. 做了這些自以為的好事, 我沒有太多好處, 之前那幾年早己"儲夠"了. 但我想說讓我在這方面如此堅持的人都覺得氣餒, 你們真的很厲害!!!!!

3) 節省了的時間, 我可以做甚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