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不是娛樂#6

1) 看來我都要成為潛水Blogger. 一天只有24小時, 一星期只有7天, 要分給生活中的四個部份 -- 上學, 工作/實習 (雖然暫時悶得我生不如死..........), 補習 (要交學費唯有不斷搾取上課前的空檔及星期六日), 還有一樣極度Time-consuming不過無論如何都要做好的事. 

似乎我注定這四個月會暫時無朋友. So far我適應得不錯, 因為我竟然對今晚的Flamenco show + 星期一的Summer IFF自動棄權.

2) 電影會少看但都不會離棄它(們)的. 有沒有時間分享又是另一回事, 不過會盡量嘗試.

3) 我覺得我不適合"打工". 因為我對很多受薪而辦事能力和態度都很差的人看不過眼, 更難受的是他們可以生存之餘還要混得不錯, 沒有人覺得他們有問題. 各位叔叔嬸嬸, 我們辦個學生活動也比這些收人工的"專業人士"認真和質素高.

4) 這個星期答了很多次我很討厭的問題, 但是面對新認識人又要客客氣氣的. 不過我真的不想解釋為甚麼我不要做律師.

5) 但我"暗地"裏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 雖然我才是那個沒有時間出席gathering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