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雜不"lung" TRAILERS!

127 Hours - Danny Boyle 新作. 在現正進行的Toront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首映. 聽聞令數名觀眾離場和抽筋............



 Khaleja - Telugu動作明星Mahesh Babu闊別銀幕3年的新作!


That Girl In Yellow Boots - Kalki Koechlin編劇主演, 由男朋友Anurag Kashyap執導, 講述一個外國女孩在孟買尋人的遭遇. 也會在TIFF首映.

 

日本導演園子溫新作Cold Fish. 在我看TIFF film list時發現的.園子溫的前作有自殺俱樂部, 紀子之食桌 (一部令人十分不安的電影....... 我看了一半就不想再看下去).



下妻物語導演新作- 不過, 今次是一部thriller.



Rakta Charitra 1 + 2 - Ram Gopal Varma新作, 講述Andhra Pradesh傳奇黑幫生平, 由最近"鹹魚翻生"的Vivek Oberoi主演, 還有SURYA!!!!!!! 電影會以三種語言發行(Hindi, Telugu, Tamil). 非常多刀刀劍劍以及"劈友"場面, 十分有"南印"電影的"氣息".














Action Replayy - 今年Bollywood Diwali大片. 由Akshay Kumar主演 (其實我真的不明白Akshay Kumar何以如此賣座, 就連爛過籮底橙的爛片只要由他主演, 還是會賣個滿堂紅.), 女主角是Aishwarya Rai. 這個組合很有新鮮感, 而電影大賣retro都令不少人引頸以待.

2 則留言:

  1. Akshat Kuamr & Aishwarya Rai had been co-operated many times~

    回覆刪除
  2. 有咩???? 可能係舊戲. 但兩人擔正好似無咩wor...... 可能加埋周圍ge報道同消息係咁話好新鮮, 有少少被感染左. 但我都覺得幾特別ge係, Aishwarya Rai好少拍笑片. (起碼係我睇過ge裏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