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突然韓國瘋?

雖然我沒有很大力地推, 但最近上畫的韓國電影"殺手代父"我十分喜歡. 我看了三次 - 三~次~

是否突然瘋韓國電影? 其實也不是, 數數看, 類似的韓國電影己經看了以下那些:

1) 原罪犯 - 當年Quentin做康城影展主席, 把Jury Prize給了原罪犯. 
2) 親切的金子 - 朴贊旭的復仇三部曲最終回, 還有大長今的李英愛.
3) 骨肉同謀 - 被騙......... 整部電影不太多血, 而我覺得有點悶.
4) 殺人回憶 - 也有些少被騙的感覺. 不斷有人死, 但其實不是sell暴力. 感覺比骨肉同謀好一點.
5) 我看見惡魔 - 嘩, 真的很多血. 我不是在電影院看所以還受得住, 結局 - 正!
6) 殺手代父 - 我不是因為元彬進場, 但看完trailer後覺得是必看的!

凌晨一點, 明天再戰才進入正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