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Khaleja - 看得到, 看不到

最近在期待10月7日上畫的Telugu電影Khaleja. 不少南印電影迷都應該同樣在為Khaleja倒數. 可惜的是, 我不會有機會在電影院看...... (美國的某些電影院會上映南印電影)

為甚麼要期待? 因為這是Telugu王子Mahesh Babu闊別銀幕3年的回歸之作. 雖然南印演員都不會濫拍, 大約每年一部, 但三年未有新作的活躍演員並不是常見的.Mahesh Babu也是一個很特別的演員, 你可以說他是"食老本", 但我會說他是一個個人魅力很強的演員. 其實他真正大賣的電影只有Pokiri (Salman Khan的Wanted的原作)和Athadu. 其他電影有些表現只是中規中矩. (不過他得過的獎項卻比我想像中多) Mahesh Babu其中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他不多話. 印度男人, 十分南北, 都很愛說話. 所以, 不說話反而很突出.

Trailer 1 - Mahesh Babu的電影, 當然是打, 打, 還有打.


Trailer 2 - Khaleja有一部份是在Rajasthan拍攝. 所以有黃沙滾滾的場面.



Trailer 3 - 不見3年, Mahesh Babu繼續有型靚仔, 不負他的王子外號.


Trailer 4 - 女主角Anushka也出場.


我也十分喜歡Kahleja的soundtrack. 負責音樂的是Mani Sharma, 是Tollywood十分活躍的music director. (Trailer 2,3,4的歌都很好聽)

Khaleja的cast十分強勁, 除了主角Mahesh Babu和Anushka外,  配角們都十分厲害. 有Prakash Raj演奸角, 還有一大群一線諧星. (他們才是那些一年演幾部電影的演員!!!!)


剛才說過電影有一部份於Rajasthan的沙漠拍攝, 所以人人都要帽和太陽傘抵擋陽光.



還有拍攝歌舞的場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