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又愛又恨的組合

這是supposed在離開香港前跟大家分享的, 不過我這個last minute人連行李也來不及收拾, 更不要說寫blog了.
-----------------------------
這個世界果然不是完美, 尤其是Bollywood, 因為有太多"天堂與地獄"的組合. 

1) Dabangg / Salman Khan

Salman Khan去年憑Wanted成功回勇, 現在他的新作Dabangg又宣傳得如火如荼. 一般情況下, 任何Salman Khan的電影我都會自動過濾, 但今次我竟然有些少興趣看.

Salman Khan的Wanted是Telugu電影Pokiri的改編, 我以不下十萬次說過無論如何Wanted都不會好得過原作, 沒有看過Wanted我也知道. Salman Khan似乎因為Wanted的成功而接連翻拍南印電影 (接下來有Ready和Kick的重拍, Ready由Asin擔任女主角, 而Salman也間接令Asin在南印影圈"無啖好食", 不停被工會警告及抵制) Ready原作由Genlia D'Souza主演, 而Kick也是我很喜歡的Telugu電影, 被Salman重拍Hindi版自然令我十分不爽.



說回Dabangg, 初看Trailer時覺得十分有南印片的格局, 後來才知道導演Abhinav Kashyap和Anurag Kashyap是兄弟. Okay, 提到Anurag Kashyap我的好奇心就被大大提升了, 甚至可以敵過我對Salman Khan的討厭.

另一個Dabangg的"關注點"是女主角Sonakshi Sinha. Sonakshi Sinha是Shatrughan Sinha的女兒, Dabangg的Trailer一出己經令她成為Bollywood新貴. Shatrughan Sinha的兒子就沒有這種好運, 他的Debut (我連電影名也忘了......) 慘淡收場. 有很多外國Blogger對Sonakshi的反應都十分好. 希望Sonakshi在電影中的表現不會令大家失望.


2) Sonam Kapoor

我一直對Sonam Kapoor (as一個演員)都沒有正面的評價, 但她一而再, 再而三地和我喜歡的男演員合作........

先有和Imran Khan主演的I Hate Luv Storys, 再來和Abhay Deol的Aisha, 還有正在拍攝中, 和Shahid Kapoor的Mausam.

Sonam演技之"出色"眾人皆知, 每次她在訪問中談"如何演戲", 真是十足諷刺和可笑.

*** 請大家繼續Nominate一些令人頭大, 又愛又恨的組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